close


十九歲的時候和鄭小丸一起去南陽街補習,認識的幾位好友,有珊、豬、泰、如。年輕的時候真好,很快的大家都混的很熟。泰說:第一眼對我的印象是,怎麼會有女生笑聲那麼大聲呀,真是不好意思

補習的日子好快樂,每天早早出門,聽了自己想聽的課後,這一票人就殺到泡沫紅茶店聊天,每天都混在一起,但總是有聊不完的話。後來加入的人越來越多…有紅茶店的人、補習班的老師…

年輕時候的記憶,現在回想,總有些模糊、又有些深刻

補習的日子玩的太混了,每天都窩在紅茶店、去KTV、吃飯、夜遊、烤肉,過的多采多姿,直到考試前二個月,補習班問要不要參加衝刺班,經濟學老師在旁搭腔,妳不用浪費錢啦,又考不上,呵~~老娘的確是激不得,和小丸參加了衝刺班,又去K書中心讀書,雖然和小丸最終的結果只能上北商的會計,但其他的學校沒有問題。就說吧~~牡羊座是激不得的

泰是我最要好的異性朋友,在這群朋友中…他負責安全、我負責張羅,我們很要好,無話不談的要好

從補習的時候,一直到念專科。他下課的時候會CALL我一起去喝茶、他會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,尤其是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,他都會帶朋友來找老師<--我,呵~~我想我這輩子最好的異性朋友就是泰了,而且他也真的很會逗我開心。

雖然這幾年有些事情發生,我也結婚生子了,最重要的是泰被我的好友鄭小丸迷迷去…所以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異性朋友已經不是我了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。因為『這麼棒的男人…值得…我最棒的好友』^^

昨天和他們二人去唱歌,感覺上~~好像又回到了十九歲,四個小時笑不停餒,泰真的很會逗我開心,我想…你們是怕我太想我阿嬤,亦或是…我們真的好久沒見面了,這次的KTV睽違了三年,三年不在KTV見…小丸還是很會遲到,即使我找不到公車站牌,即使我以為南京西和南京東是垂直的,但我還是比你們早到。壞習慣

謝謝你們請我唱歌喔~~下次再讓我作東吧^^昨天的四小時,真的很開心~~聲音都啞掉了

我覺得你們二個人越來越有夫妻臉了,長得很像餒~~就只差那張結婚證書了,要幸福喔

謝謝泰,昨天一直讓我不計形象的大笑,我想說的是…不要去羨慕別人的成就,因為你所擁有的,一樣也是別人得不到,而且獨一無二的,加油~我相信依你的智慧,所有的問題可以迎刃而解,You are best

『唯一的十九歲,成就一輩子的好朋友』<----泰說:香菸是我最好的朋友,因為打開永遠二十支,不會欺騙我((((((((很搞笑吧))))))))

對了,林氏夫婦,不要再你們誇獎我皮膚還是一樣好,頭髮還是一樣美之後,再補了一句『有媽媽的味道』<----真的很難相處餒,歹逗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