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連續假期至今都在重感冒,好幾天沒睡好了,因為鼻子嚴重不通,嘴巴呼吸又會因為太過於乾冷而感到不適,才上二天班,就遲到二天,簡直快瘋了。我想如果之後被裁員,應該是我的出席率吧~我已經六點就起床了餒,真的累呀…

這週一~~四都要去公企中心上課,看樣子…六點下課後要趕趕看,去打針好了,這樣是不是好的比較快

相機裡塞了一堆東西,有機會再寫,頭昏昏沉沉的,給大家看看我那天在高速公路上用手機照的像片

這一天的天氣很差,台北還在下雨,過了中壢後,意外的看到上帝的眼睛

不知道是在哪位格友的文章上看過,從雲穿透出來的日光,他們稱為『上帝的眼睛』

這還不是我看過最美的,上次在陽明山上,看到的才令我驚訝…只是當時手上沒有相機

這樣的感覺…像不像目前的環境,大家要加油喔~~一定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<----很會聯想吧

這是某一天,我出捷運後,在月台上看到的淡水夕照,馬上入鏡嚕~~傳給翔爸看,他還說我很厲害餒,哈哈<--------其實是要說我很閒啦,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