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說今天是我的生日…一直叫我下樓去切蛋糕

可是我在看她和爸比小時候的照片,但是我一直覺得爸比小時候的照片跟我好像,一直比著叫『翔~翔』

大家都說我像媽媽,其實…我更像小時候的爸爸喔

呵~~翔BB的生日蛋糕,今年我是訂寶貝凱恩的『YOYOMAN』,翔BB一看到…超高興的,一直叫『YOYO』…可是點了蠟燭後,他卻哭哭,因為怕蠟燭燒到YOYOMAN吧

蛋糕很好吃…昨晚大家都吃光光,不會太甜,明年應該也是這一家

最愛BB把蛋糕吃的滿臉,好~~可~~愛~~喔阿公說生日要打屁股…但是沒有人捨得打,哈哈

德哥哥也很愛吃~~二個小傢伙把蛋糕吃光光餒,整個很忙碌

翔BB二歲嚕,希望你能更懂事、更乖巧~~


翔BB和翔爸比的合照~~我愛你們喔

凱凱哥哥和恩恩弟弟送翔寶貝的禮物,翔BB很愛~~有很多台小車車和翔最愛的果汁

竟然~~~~~~~還有鳳梨汁餒,翔BB喝的那天,我一定不跟他親親,噗~~~

謝謝凱恩兄弟把最愛的小車車送給翔BB,翔很愛車車啦,不過他最愛的『玩具』……『是他媽咪』

翔寶貝今年的生日很快樂~~不過媽咪希望他更快樂~~還有後續的行程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