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HI~~各位叔叔阿姨,最近我老爸假日都要上班,所以我都沒有出企七投投…只好跟媽媽亂亂拍,我還是有乖乖在長大~~真希望老爸可以帶我們出企玩

媽咪買了好多故事書給我,我平常沒事,就會拿來翻翻…但是又想看YOYO…所以等廣告的時候再來翻書,不過我後來耐不住性子,就把電視關了~~媽咪說:『怎麼啦,你也會嫌電視吵喔』

每天都要複習,我早八百年就會的把戲,來來來~跟我一起做嘿


講到嘴巴時,翔BB都會大聲的『啵~~』



哈哈哈,有搞笑~~這張是翔BB打哈欠,恰巧被我拍下來的,噗~~

每天下班回家,翔BB都會從遠遠的地方跑來抱我,或是我一進家門,就會幫我拿拖鞋…雖然他越來越皮,越來越讓我需要付出更多的精神,但是只要聽到他自己說要尿尿、嗯嗯,自己穿鞋、脫褲子、蓋被子,自己吃飯、喝湯……每一天、每一天都有進步,每天的語言都有發展(((昨天講『斑馬』))),就覺得再辛苦再累都值得了,希望他每天都能夠笑咪咪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