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和花花、木木及我可愛的乾女兒昀昀,去IKEA逛逛,事前的我…已經做足了功課,原本打算幫翔BB整理個閱讀室給他,裝潢也幫他想好了,可惜我的IDEA一一被打槍,我深度的懷疑!!小花有收到翔爸的密告,所以讓我都沒有買成

不過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很難控制…不過翔爸說,我是只要進大賣場都很難控制,這好像是餒我買了浴室的板凳還有二種大小的密封袋、洗水果的濾杓子、還有彩色筆+印章(小花全力勸我不要買,因為她不想讓翔自己蓋了滿臉後,才說『媽咪我帥嗎』),可是我還是敗了,因為便宜又可愛,還有買了二個黏毛屑的,這樣總共才360元,回到家…翔爸嚇到了,我也嚇到了(((買太少啦))

這一次去IKEA完全看出我和姐妹們的不同,我總是在逛廚具、廚房的裝潢…花花她們都在逛寢具,而我是每拉一個廚房抽屜,看到分類隔間,就覺得很棒…怪不得翔爸說…我和她們都不同(((哩系共包括『身材』嗎)),在逛兒童區時,我打電話給翔爸『爸爸,我終於知道大S為什麼會說:名牌包叫她快點買它了,因為我看到翔BB的房間啦』,翔爸整個很不想跟我說話

話說在IKEA買了一個很好粗的夾心餅乾,一條50元,不便宜…不過好好吃喔~~~可以買來粗粗看喔,我還有買檸檬口味的,如果好吃,再跟大家說

這是翔BB和德哥哥的近況,我發現…他們都有喜感餒

附上幾張翔BB在玩木木的照片…現在越來越難控制嚕…

17號和張氏夫婦去漁人碼頭遛遛…阿姨整個被BB嚇到餒,很重…很『活潑』,~謝謝張氏夫婦請我們吃飯…還有翔BB的寶寶餐,下次換我們做東…可以來去富基吃A20啊,很讚喔,翔BB說…那張叔叔,你要每隔二十分鐘,還我十分鐘的爸比喔~不然我媽很沒耐心,顧我太久…會抓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