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很正常的回到家…正常的跟公婆寒咺…正常的吃晚餐,回到房間眼淚卻一直流個不停…跟爸講完電話也哭、跟大哥講完電話也哭,翔BB在看巧虎,乖乖的看、靜靜的看,看完巧虎後,便起身過來抱著我,我沒有哭出聲音,只是默默的流著淚,翔BB很貼心,知道媽媽心情不好

在醫院看到你臉的那剎那,很驚訝…幸好醫生說的病況,不是我們認為的。聽你說你連水都含不住,當下…我不斷的把眼淚往肚裡吞,類固醇很傷身體對不對…你要乖乖吃一個禮拜,我再陪你去運動,把身體恢復好。

我知道你們會看到這篇文章,大哥、二哥們…嗯~~再對她好一點嘛,貼心一點,體貼一點…我知道她很難過,身體不舒服,心裡也很擔心,但是都跟我說沒事、不痛,因為她知道我會放在心裡…你們要多對她好一點,努力一點…她已經辛苦很久、很久了,對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