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天下午去幫BB買完綜合營養素要騎車時,有一對母女開車停到我旁邊問我榮總怎麼走,由於她們是停在『路中間』,所以被後面的車子叭叭叭…我就說你們停到前面去,我過去跟你們講,結果!!也停得太前面了吧…我還是走過去跟她們說榮總怎麼走,講完後便騎去家樂福去買婆婆托買的菜…

天母家樂福前的停車場暫停使用,雄雄不知摩托車要停哪…看到另邊有一小撮的摩托車停放,我就把車牽去那停…結果有一個騎腳踏車的媽媽說…小姐,這邊會拖車喔,我人是比較雞婆啦,看你還要不要停,哇~真好,遇到好人,連忙跟她說謝謝,連著我後面還有三輛要停,我跟她們說…一講完,大家又跟我走了((整個很像母雞帶小雞)),買完菜後,發現那一小撮的摩托車都被拖走了餒…謝謝那位小姐,真是好心有好報啊

又再說…每天坐捷運的時間,就是我補充睡眠的時間,所以常常有坐過頭…或是坐到站不知道起來的情況,可是常常有好心人會叫我,昨天早上上班時,超睏…因為臭BB四點就給我起床,正在閉眼休息時有一個阿嬤推著娃娃車,牽一個小女孩上車,我用口語的方式問她要不要坐…阿嬤就說(((((免啦~~~~我站二站就下車了)))))<----音量大概有三個車廂都聽得到吧,然後…阿嬤就跟小女孩說(((((妹妹!!阿嬤跟你說,哩長大後,要像這個阿姨一樣,『人美心地好』)))))

OH~~OH~~OH,救郎喔~~~~~~~~好想屎喔~~~~~~怎麼那麼大聲<---我的內心不斷OS著

趕快閉著眼睛裝睡,但是覺得很熱,阿嬤啊~~你也太熱情了,機會教育固然是好事,但是也不可以說謊呀!!噗~~~偶偶偶!!承受不了…

 

媽咪!!這個好笑,那郭阿嬤嘴真甜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