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ABY~你好嗎??好久沒有摸摸你了,我想你現在應該在陪在菩薩身邊…因為你很懂事、很聽話、很善解人意,所以菩薩不會讓你在落入凡間受苦…亦或是,你現在出生在有錢人家,當個千金小姐…倍受寵愛

我…有點…想你,每天…我都讓我的思念,溢出來一點點…小小的想你、微微的想你…這樣!!我才能承受的住~~

有時候覺得…能夠遺忘是一種幸福,無奈!!媽咪的記憶好的驚人,什麼事都記得住,不會遺忘的人、事、物,放在心裡很深、很深的地方,不提起、不觸及…這是自我保護嗎??還是怕滿滿的思念…把我淹沒

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…把你放在心裡,就像你選擇離開時…對我體貼的心意,謝謝你,我很幸福…曾經擁有你,現在!!我仍舊很幸福…因為我的心裡住著你

原以為不會流淚…怎知提筆的同時,眼淚卻不聽使喚,就讓我哭吧~容許今天的我,思念再多一點…

在你的眼中…我看到了信任和忠誠,沒有送你離開的我…該如何承受這樣的感情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