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電視…上面說最容易辦公室戀情的人…翔爸是第一名餒我就說當初他追我追的很辛苦唄

翔爸現在不和我同公司了,每天下班的時間也不固定…有人問我…不怕翔爸『假加班之名,行((歪溝))之實』,坦白說…我真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((((一定沒有人相信啦)))),說實在的…即使結了婚之後,我還是不太懂翔爸,他的個性、他的想法…他的一切,不過人總是要有神秘感對吧!!!!哪像我想什麼…都會被人家猜透透,我也不是很懂我在他心中的份量究竟有多少((如果用體重來算的話,那就沒問題了))不過就像花花說的一樣…老公對你好不好,自己最知道,所以我很相信翔爸,他是不會歪溝啦,但是有沒有蒼蠅,我就不瞭了…

我覺得在經營婚姻的過程,『信任』是很重要的,如果倆個人的目標是共同的,想法是一致的…婚姻才有辦法經營的下去,懂得體貼對方、懂得信任對方、懂得感謝對方,不要把對方的付出努力當作是理所當然的,這樣的婚姻才有意義

我知道我的努力…翔爸看得到,他的辛苦…我也覺得很心疼,未來的日子還很長…希望我們能相知相守一輩子,我相信你…因為如果你去歪溝的話…會爛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