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提早幫小君慶祝生日…假慶生之名,行吃吃喝喝之實~~

這一天木木有帶NEX…而我有帶小黑寶…坦白說,我還是覺得木木的拍起來比較正餒。((噓~不能讓小黑寶聽到)),不過!!可能是我還沒有熟悉小黑寶的操作介面,等到我搞懂,就棒棒了^^

這一天來吃吉林的一品花雕雞,我來第二次了,還是一樣…實在不是我的菜啊^^口味實在是太重了,重到我和小花、小木回到家都肚子不適。

不過沒關係。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啊。那天小花的人緣特別的不好,誰叫她那天要當『毛怪』只有我能當她的好朋友,因為牛仔外套不會沾毛。

下午在吉林分處和小草青菜照~~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竟然想跟她合照,實在是頭殼壞掉基本上,頭只有你臉的1/3的人,千萬不要跟她走太近。難相處…好想把她打腫

我覺得這張的側臉拍的不錯~~感覺不出林森二姐的氣勢((一姐是大『美女』啦))。不錯不錯~~聽說有人四字頭了是吧,實在是討厭鬼

小花是這群姐妹中…我覺得很難懂的『第一名』,有時候實在不懂她的腦袋在想什麼~~她說原創的比較好吃,但是我不想吃花雕雞了…去99熱炒啦~~

花雕雞的生意真是不錯…可惜不能久坐,因為服務生的速度超快的。但是態度都不錯啦~~吃好快、好急喔,都沒有什麼哈啦到…希望小君君每天都可以很開心喔^^可是跟團的速度可不可以快一點,不要每次貨到了之後,才說((我~~也~~要))<----老娘聽到這句話,都想扁你。

『有時候…真的要試著抒發自己的情感,我講話不是很中聽啦,但是我的本意都是為你好…你很善良、很會替人著想,有時候別人的意見不見得不好,當然也不是絕對…但可以參考,必竟…一輩子的朋友很難找,或許妳不太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,也或許別人說的話,你聽到的反應和正常人不同((哈哈)),但是包容、思考一切的言語,對自己本身來說,不見得是壞處,不是嗎??』^^甘巴茶~願你心想事成喔

來看看吃了啥~~不過六個人有三個人肚子不舒服~是個人的問題…跟食材沒關係啦~~

她們愛上了我小黑寶翻轉的螢幕。企買、企買啦~~幫寶貝們留下美麗的童年呀

下一攤要去哪??熱炒大聲笑、大口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