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老大請全公司的人去金蓬萊聚餐~我特地回淡水帶翔BB一同前往~~

因為還沉溺在小C跑去太平洋游泳的情緒中,所以也沒有工具可拍~~只好仰望著謝老闆的GF1還有小英的單眼~~這這這…就算我的小C在身邊,我也拿不出手啊~~

照出來的效果超生動顯色的~~無奈翔BB不肯賞光,整晚就只像『向日葵』一樣緊盯『小太陽林桑』~真的是被他打敗。整個就是很惜命命~~歹勢嘿,是你爸不要給你弟弟,不是我喔^^

謝老闆整個很愛偷拍,卻意外的照出,母子同怪的表情和動作~~林桑有迷有很可愛啊~~翔BB只有林桑坐旁邊時,才會乖乖坐著,其餘的時間都跟著他跑,還不讓他給別人抱~~佔有慾超強的,好氣又好笑

不過實在沒辦法,林桑實在太可愛~~翔BB還說要把他帶回家,你怎麼看到弟弟都要帶回家…然後都不理女生~ORZ…

圓圓四人組,現在只剩下我和小胖在苦撐~~好辛酸啊~~

那天沒什麼吃,又吃的好飽~~我想主要是我喝到一杯金牌台啤,也實在太好喝了吧,請指名『金牌』的,才不會苦喔~哈~有沒有人要陪我喝啊,呃~~翔爸都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