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好心榛『積極、努力』的打電話~這一次的宋廚終於成行~~從11月打電話,每個月的一號就打,然後回答客滿…然後12月、1月、2月~~老天爺呀,是要那麼難訂才會夯嗎~~

我寫食記是最沒有說服力的,因為我是憨嘴~~當天我們算是第一桌客人,第一桌喔~~不過我的印象,卻對這家『超有名』餐館,有點扣分

廁所真的不乾淨~而且味道也不優。我這樣很龜毛嗎??但這樣有名的店,可以多注意這點細節

可能我們是第一桌吧~~所以服務生對我們很關切…眼神的關切~趕人的關切~壓力真是大啊

很難訂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桌數不多,整間點我數了數,大約有八桌~~

我在拍菜單時,被告之不能拍~也OK,反正我都是很隨興的~~

菜的速度很快~但我唯一有印象的…是椒麻脆管、紅燒肥腸~

即使那天大家都覺得……不合味,但是我還是要來平反一下,因為烤鴨這個東東…有分港式和北京烤鴨。我們『習慣』吃的都是港式烤鴨,所以正統北京烤鴨,反而覺得味道淡了些。我是覺得鴨肉還是挺不錯的。還有之後的酸菜鴨肉湯~

還有…我那天身體不舒服,所以宋廚並沒有給我多大的驚喜~個人口味不同嚕~不過我們這桌,倒是有志一同

來看看吃啥~~這個蝦鬆~我還是覺得N年前吃的湘廚好吃,脆管可以再辣一點

這是豆腐和蔥油餅、紅繞肥腸、肉丸子、二張皮~~

一定要給鴨肉來個特寫吧~~這就是正宗的『北京』烤鴨

來看看有誰來吃~~咦!!為什麼沒有咪嚕((小榛帶的貓咪))~有好心榛和美麗妃,滷蛋情侶檔、看起來很貴婦的胖~她的朋友五位數、可愛瑞和氣色很差的我~~

每個人都在說…改天要去哪吃~~我是很想吃熱炒啦~~然後來個不醉不歸如何~~講的好像很氣派,我二杯就倒了啦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