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相機快爆炸了~~拍了很多照片。但是總提不起勁~~想要寫些記憶…發現寫小部的好處就是用來『追溯』還蠻好用的。

之前就提過…我不喜歡喝煮過的開水~~但是公司的純水,每天下班前…我都可以喝上2000CC~~翔爸都說我是牛!~~噗!!那他喝茶容量~~就是、就是、就是河馬了

最近買了超多東西的。但是不方便…幾乎都沒有穿~~那天雄雄發現,衣櫃很多衣服~實在是非常的不習慣,大概十來件有吧(((((我知道!!十來件衣服在女生來講,算少的))))),對我來講,算多唄~~呵!!這不是重點。

雖然!!我已經把未來的濾水器看好了,但是我不會PO上來,如果翔爸去找價格,肯定!!會把我殺了…在口袋薄薄的情況下,做了許久的功課…我買了『BRITA馬利拉記憶型』濾水壼

第三次濾過的水可以就口時,坦白說煮過的味道不見啦(((((大開心))))),因為我是把煮過的水放涼後,再過濾~~不太習慣有點竹炭fu的水…第四次後~~就很好喝了,好喝到~~翔BB昨天一起床就喝了250CC的溫開水。

反正~~我深深的感覺,我這次是敗對東西了…以後不用買茶嚕~~假日也不怕沒水喝嚕~~也不用喝飲料嚕~~~對!!因為我對水,真的很龜毛

通常一顆濾心是可以用四~~八週。屆時再來找找,哪裡有濾心的特價~~

這樣真的划算嗎??來~~我算給你聽

我買水壺+二個濾心是1380

翔爸每個月買給我喝的茶~即使是有折扣…也要850~1000元

網路上濾心一個是266   賣場是211   整個就是划算~~夏天又要到了。翔爸就不用花錢幫我買茶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