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呼呼~最近公司一股美肌美顏瘋~~除了團購吃的東西之外,我們也是會買『只要美麗不要熱量』的東西。嘿嘿!!不知道有迷有效耶~~二十天後,再來看看吧~這樣二十瓶要1000元餒~~實在不便宜

上週六中午煮了羊肉爐~天冷冷。就是愛吃鍋~~不知道要去哪,翔爸說帶兒子去京華城逛逛,我們真的很孝順吧翔BB很開心~我很想吃豚骨拉麵~~現在還是想吃餒~~不過京華城美食街的拉麵也還OK,雖然翔爸覺得沒味道,我是覺得還可以<-----憨嘴

我覺得翔BB比翔爸帥~~不信的話問我兒子!!因為他也是這樣說

又一張全家福嚕~~我的下巴是真的還是假的~~衝刺啊~~

好喜歡翔BB這一張喔~~((寶貝,跟媽咪比YA…等等買多多給你喝))~呃!!是這樣他才會看鏡頭

隔天我煮了茄汁蔬菜肉醬麵~~公公覺得淡了點,我和翔爸是覺得OK~~兒子說!!我不愛吃這種麵~~呿!!明明就是愛奶油蛤蜊吧^^假日再來煮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