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好快喔^^結婚滿四週年了~~沒有安排活動,也沒有要去吃飯,不過也是要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喔^^

昨天買的巧克力…還有翔爸去咪咪店幫我買的松露~~最近是藥罐子。吃完藥…能吃到一顆巧克力,真是幸福啊((好像小孩子喔^^)

我本來想要寫一張卡片給你,可是我沒有去買耶~~不知道你會不會寫卡片給我((這種暗示,夠明顯了吧))

我喜歡看你的眼睛~~看著眼尾下彎的紋路~~看著你笑的樣子

我很欣慰~我開心、不開心,你都看的出來((但是不會安慰啦))

謝謝你在我不舒服、想撒嬌的時候~~會摸我的背~~((我是小狗))

謝謝你每晚睡覺的時候,都會把我的棉被『塞好』

謝謝你在翔BB自己睡單人床時,堅持不跟我換位置,要讓我一夜好眠

人生不是事事完美,總有許多衝突和困境~~撥開枝葉~才能擁有開闊

現在對於我們,未必不是一件好事~看著你五十年~是你在牽起我的手時,就決定了~~


結婚四週年快樂呀~大小寶貝~

要一輩子幸福喔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