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蘇花公路上拍的~~山上都起了一層一層的霧~~還有拍到『雲平線』餒~蠻特別的。

花蓮好山好水~~還有美麗的海洋,第二天一早,實在是睡不著~~便到陽台去。看著海景~很美的太平洋、很美的倒影~

遠處還有漁船點點~~可惜晚上雲很多。不然~~一定可以看到很美的星空~~

民宿草地上,拍的海景~~雖然海景就是很單純的一大片<---這是什麼形容詞。但是我所看到的每一眼,感受和心情都不同

『雲山水生態農莊』,這是這一次我『一定』要去的景點~地方不是很好找,第一天到花蓮時,天色已晚,翔爸卻開一趟車程,就是為了第二天不要找太久的時間,免得我哭給他看~~實在是非常的感恩

第二天海洋公園結束後,其實翔BB已經非常想睡,但是我跟他說~媽咪很想去一個地方餒,去完你再睡覺好嗎??(((((好)))))

目的地有點難找,但是下車後,卻看到許多的遊客~~這是一個人造湖,但是來訪的人,似乎沒有好好愛惜這片美景,會隨地丟垃圾,民宿的主人在他的小部有提過,若大家還是這樣不愛惜,他就打算禁止進入了~~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珍惜喔~不要屆時沒有辦法參觀,而感到可惜喔~

很美的人造湖、很美的倒影~~可惜天色已晚~很怕翔爸太晚開蘇花公路(還是太晚啦)

所以我們駐留一下就離開了~~~~~~但是它卻在我心裡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