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兒子很愛跟我手牽手~~次數遠遠遠遠遠超過他老爸,上周日翔爸去同學會,我不想跟~~便帶兒子去英專路逛街~~噗^^第一次單獨跟兒子逛街餒,剛要出門前…他還問我,為什麼爸爸不去~~因為都是一家三口行動的啊,翔BB還挺不習慣沒有老爸在旁邊…

下午的陽光很炙人,帶翔BB去類似文具店的地方,買了以下幾樣東西…都是他自己選的喔~~而且翔BB很棒的是…我說不能買時,他就會說好,然後把東西放回去。我一次拿五樣,要他選二樣時,他就會說…媽咪我買一個就好了真的好棒喔…

右上的A夢洗澡刷是他要的,但是回家後就忘了…DORT的書他很喜歡~左上是我請他幫我選一個小的随身包~他就選有『車』的,反正我是要裝化妝品的,而且翔BB選的,我也很喜歡喔,左邊第二個是車車的擦手巾~也是讓他自己選,還有去金石堂買貼紙書,我自己也選了幾本書,但是是回來在博客來買今天會到貨喔~期待ing…

這是週日晚上二個皮蛋在房間看巧虎的樣子~~差很大吼~~兒子整個壯…又高半顆頭~真得是基礎打的很好,而且…翔BB的腸胃真的很會吸收沒關係啦~~頭好壯壯~~將來可以保護媽媽呀

這是前陣子拍的~~口愛^^

翔BB從八月二十六號開始,就留在家裡和公婆在一起~沒有去褓母家了……原以為他會不習慣,結果適應的蠻好的,也好!!打算明年再讓他上幼稚園,再找時間幫他看看吧,我比較傾向不要跟哥哥同一間幼稚園,再幫他選選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