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小部了,放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…

我的文筆不好,這段時間已經很習慣在小部敘述心情,卻往往會得到關注,老公會問…朋友會問…同事會問,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…其實這裡是我存放一些心情的地方,但是現在卻有點不敢寫了…而有些想寫…也不能寫

已經過了天真的年紀了…最近總是在思考一些事情…昨天買了三大盒的『桂格養氣人蔘』給老爸,阿公的病情讓他常常往返南部,昨天跟老爸在講電話時,心疼的跟他聊一聊,也希望他能夠好好的保重身體,不要太累了。

能做的事情有限~~心裡卻擔憂太多~~實在是很心疼

(((((大家都希望放颱風假,我卻在擔心風大雨大~老爸還要開車去南部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