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好幾本書~~譬如說購物狂的系列~應該是這樣說…如果不愛血拚的人,應該無法體會箇中的樂趣,第一集還OK…就笑笑,第二集翻了翻~~竟沒有想要讀完它

現在正在看『不存在的女兒』是網友介紹的書…

這本『姐姐的守護者』已經被拍成電影了,好看!!裡面很多字句和段落,都能夠讓我含淚,出乎意料的結局,更讓我久久不能自己

『道德規範』好像永遠沒有真正的解答。不否認,甫一翻開書,我一直是站在安娜這一邊。即使為人母的心情,我還是挺安娜。

最終的結局讓我很意外,作者也說,這是他兒子看她第一本的著作,看完後卻哭著跟作者冷戰『為什麼、為什麼是這種結局』,是啊~~這本書是絕對沒有『皆大歡喜』的結局,最終回的內容…『法律應該要規定悲傷的期限』~~這句話實在是讓我不知所措!!

若同樣為母親,在知道凱特的病時,我不會再生出第三個小孩來治療她,人生的長短,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,若上天讓你短暫的在人間走一回,無妨,就好好的陪她走一回~~這是我的想法,在凱特是第二胎的情況下…若我只有凱特這個孩子,她離開後…父母年老離開後,我將會隨她而去…((這只是我的想法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