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之前有提過要參加坐捷運三秒入睡~~昨天回家時,因為剛躲完大雷雨,反而沒有睡覺的情緒。

這二天和翔爸有點不愉快((他一定不喜歡我說這個,可是這是我的小部餒))~~其實我們很難吵架,因為我會耍冷…他會耍冰,所以吵不起來,沒什麼大事…只是覺得他少用點心,而我太累罷了……已經沒事嚕,也很難有事啦,兩個脾氣都很硬的人~~,我想唯一不會欺負我的,只有翔BB吧,至少在他十歲以前,我真得要好好的愛自己~~要比任何人都愛自己

昨天隨性拍下的天空~~有一個好大的愛心喔~~第一時間傳給翔爸『大雨過後的天空,很美~~加油,我們的愛情』噗~~有沒有很『抒情』有時候亂佩服自己的

這是我在淡水最想住的房子,很帥吼~~我喜歡高樓層,就在淡水中信的旁邊,據說一坪要40萬餒,噗~想想就好。第二想住的…前幾天報紙有登小禎代言了,嗯~~有眼光。一個是交通方便40萬,一個是視野很好20萬~~還是想想唄

變型金剛的FEEL,呵~~哪有人這樣形容房子的。

在接駁車上拍的彩虹~~我實在是快手了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