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翔爸的個性很低調…不管在家裡還是在職場。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很心疼…

最近職場上傳來好消息。心裡著實的替翔爸開心。但是他還是很低調,只有跟我說而已…

本來我想要買個小蛋糕幫他慶祝,可是好像買小蛋糕是開心到我…因為我比較愛吃…

但是還是決定買個小禮物給他,幫他慶祝一下…即使翔爸對公司婉拒了^^

我買了一個皮夾~~翔爸目前使用的皮夾是結婚那時買的。還是習慣買耐磨的外觀…簡單的內裡…放了一張仟元鈔((應該要買百元的,這樣紅色的比較喜氣))。還有一張翔BB笑得開懷的瞇瞇眼照,希望翔爸在心情DOWN時,可以看一下這張照片,感受一下開心的氛圍…

當然還有一張文情併茂的小卡片~~這是皮夾的外觀↓,完全不會刮花喔~~

DEAR  翔爸,很榮幸成為你第一位伯樂,就如同我所言…以後一定會陸續的出現更多的伯樂。

謝謝你的決定…我相信能夠參與翔BB的成長過程,這當中的財富是任何事都無法比擬的,我也希望你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,即使放棄這樣的機會,將來會有更好的機會在等著你。別看輕了你的能力,而我相信你絕對可以^^愛你喔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同場加映~~去三越買皮夾時,也幫婆婆挑了一支安娜蘇的口紅,婆婆超開心的…還說我真得很會買禮物,都知道她想要什麼,顏色也是她喜歡的~~其實我不是任意挑禮物的喔^^而是我平常有去留意婆婆需要什麼,怪不得翔爸說我是『狗腿鈴』呿~~我也有幫媽咪準備她想要的禮物喔,絕對不會偏心滴

 

我和翔爸都喜歡JOHAN的麵包,在天母三越的B1。個人偏好法國麵包,就是外皮要硬邦邦的啦~~這樣吃起來才過癮,冒著『落下巴』的風險。

這是我那天買的『起士核桃法國麵包』,好吃~~很有嚼勁

還有我的玉米可頌~~尚可,幫翔爸買的花生杏仁三明治

還有翔爸的可可香蕉捲~~不知道這二樣他喜歡嗎??我還是最喜歡它們家的『起士培根法國麵包』,可是那天賣完了,殘念~~喜歡有嚼勁的法國麵包,可以去這家買買看^^結帳時,小姐多找我100元,我馬上就拿去還給她…不然她要自己賠,那很可憐餒^^收銀員的辛苦,我也懂…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