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那天中午煮完飯後,全家六大二小…二台車浩浩盪盪的往宜蘭出發~~

這一天的天氣超好…很熱、很熱,幸好出了雪隧後,天空的雲層很厚~~沒有日頭,哈哈

在車上拍的~~天氣很好餒,今天公公跟我們同車,我不用抱翔BB,輕鬆多了

還是要來照一下啦~~素顏媽媽VS不看鏡頭的兒子,我的頭還真是很大!!

來到了宜蘭武荖坑綠色博會~空氣很好、腹地很大~~記得N年前我和翔爸及同事有來過一次,這裡~還是很『健康』的FEEL…

這一次的主題是『牛』。廣場佈置了很多的花花草草

也有許多巧思的童趣~~OH~~還遇到『小蜜桃姐姐』『焦糖哥哥』餒<---有小孩的,才知道是誰吧,哈

可愛的風車~~還有很多蝸牛標本


接下來到了南瓜屋~~第一次看到二種顏色的瓜餒~~這個叫『龍鳳瓜』

接下來是二隻小皮蛋的專輯…哥哥現在很皮~~有時候我會很抓狂,翔爸說…不要跟小孩子生氣

小皮蛋們在餵牛牛~~翔BB都不怕,老江湖了…德哥哥第一次,粉緊張~~~

還讓二個小朋友去跳氣墊,開心的餒~~~~

讓他們二個人合照是~~很難的事!!尤其是翔BB

媽咪~~知道我很大牌了吧

我好喜歡這張的翔BB~~~他正在繞圈圈時,我這個快手拍的~~頭很大吧。我愛

同場加映~~二個小皮蛋的合照。翔BB整個很大隻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