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,遇到胖要去長灘島~~所以我就不能請假了,因為我要幫她接單,(((((好~~哀~~怨))))),而且她的單子又不小。屆時一定又累又忙,但是我一直覺得這種感覺才爽!!是的,我喜歡工作又忙又累,而不是閒到發慌發累~~

翔爸說排五月出去~~去哪~~又沒有說~~不要叫我想~~我只想要出去就好

上週五翔爸提早來載我下班,問我要不要去採海芋,我只想回家睡覺~~而且海芋有採過啦,二個病厭厭的人…回家睡覺

假日也沒出去~~因為生病~~生日也沒得玩~~因為要上班,心情不好、心情不好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寶貝昨晚、前晚起來打蚊子,幫翔BB換尿布,你也才剛生病好~~謝謝你嚕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