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婷一早跟我說冰箱有我的東西

盤中我問她…是她買的嗎??

婷說:是你老公託我買的啦~你老公打電話給我,問我是不是在南京西路等人下班,他請我去買北海道的千層蛋糕,還特別吩咐我不要跟你講價格,因為妳一定捨不得,但是又知道妳喜歡吃~~妳老公真的好好喔~~很貼心。我還問他要不要附一朵花~~翔爸回說:不用啦,我又沒做錯事,而且還特別請我告訴你:要把它吃光光喔~不用帶回家給他吃。

掛上電話。我的心裡溢滿了幸福。連忙去冰箱把它拿了出來拍照

你真的很懂我…知道我捨不得買,知道我會帶回去給你吃

謝謝大寶貝的貼心和驚喜,我真的很愛你,好吧~~那…每天可以打電動到11:35分,多五分鐘喔

我還是會帶回去給你吃啦~~捨不得你沒有吃到^^


不過牛奶口味的,一定是我的

光看就覺得 超~~~~~~~~~~~~~級~~~~~~~~~~~~~~幸~~~~~~~~~~~~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