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3/8帶翔BB回娘家吃飯,家裡三個小皮蛋全部到齊,大家都覺得很開心。

大哥又養了一隻狗,小小隻的北京狗,但全身的毛是白色的

吃完飯後,我幫媽媽在處理玉米~~翔爸陪著翔去找小狗玩

翔BB看到小狗的第一句話:『媽媽,阿狗回來了』

當下的我…馬上飆淚,但是還是馬上忍住,因為怕老媽覺得我太三八

大哥說不可能啦~~~雖然小白狗一歲多…

我也希望不是~~因為不要再當狗啦,當狗好可憐

過一會兒,翔BB跑過來找我,說『媽媽,翔翔要幫忙』,接著就幫我們拔玉米皮,整個很用心餒。

翔BB真是一個很棒、很棒的小孩。平常我和翔爸一直給他的觀念就是要會幫助別人。而他也做的非常的好,通常他要幫忙時,我們都不會阻止他,不管他做的好或是壞。希望他可以一直延續這個好習慣

今年翔BB生日時,我打算要送他一台遙控汽車,看他昨天很喜歡凱哥哥的車、還有大哥給他玩的車。我想到生日時送他一台遙控車,他一定會很開心滴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回家看阿祖、阿公、阿嬤、啾啾們~~還有美麗的啾媽,我的凱哥哥和恩弟弟。感覺真是開心。

回到家時,發現阿嬤都煮了我愛吃的菜。有蝦蝦和麵麵還有肉肉~~最令我驚訝的,是大G腿~呵呵呵~我和凱哥哥一人一隻餒,啾啾拿給我時,我還不好意思拿~~結果啾啾就說:『翔,你不快拿,等一下會被你媽媽吃掉喔』哎喲~~聽得我趕快把G腿拿在手中,深怕被我媽咪吃掉

最高興的是大啾啾買了我最愛喝的可樂~~真的好高興喔,雖然一直被媽咪偷瞪,但是我還是不被威脅的把它喝光光~~真是太爽快了啦。

回阿嬤家真好,有大G腿吃、還有可樂可以喝~~真希望可以常常回阿嬤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