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  

自從結婚之後,我發現身體裡有另一個靈魂慢慢的甦醒~~這樣形容好像有點可怕

但是從我的觀察和發現中,包括目前的生活環境,我發現『晚餐的凝聚力量』超乎想像的強

『抓住一個男人的心,要先抓住他的胃』,我本來對這句話,投反對的票…拜託,會歪溝的人,抓住胃也沒有用,但是漸漸的,卻改觀了。

我不是要說每個女生都要很會下廚,很會作菜~~像我就不會呀,但是我想學、也很有興趣

有些人會覺得油煙味會讓自己更像個黃臉婆,但是很會做菜,又可以很優雅的,也大有人在((像IVY就是啦))<-----羨慕ING

家裡的飯桌是一個大圓桌~~曾經跟婆婆聊過,媽,我覺得你很強餒,每天為大家做晚餐,我真的覺得這樣是將家裡每個人感情緊緊維繫的力量。婆婆也覺得我說的很正確。

我們每天準備六點半開飯,現在翔爸晚回家,也會幫他留菜…還是熱騰騰的。

我想這也是代表翔爸兄弟倆都很照顧家裡的主要原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發傻的想了一堆『未來式』,想著未來專屬於我的廚房,我餐具要怎麼擺、我的餐桌的樣子、餐桌巾是什麼圖案、廚房的收納、我的鍋子要買什麼、我的湯鍋有哪些。我的冰箱要怎麼收納、我的碗架、我的微波爐、我的烤箱,想著、想著…整個興奮了起來、而且還越想越高興。

去買了兩本烘培的書。可是家裡沒有烤箱餒,但是我真的希望翔爸VS翔BB早上起來,有熱騰騰的健康營養媽媽麵包可以吃~~

晚餐可以簡單煮個四菜一湯,請公婆來家裡吃…假日的時候,開心就出去吃…不然在家煎個牛排、煮個義大利麵、或弄個鐵板烤肉,或是煮個海鮮火鍋,讓長輩們也有不同的選擇。

光這樣想~~~整個覺得好開心喔^^

翔爸跟我說…叫我不要亂買書啦,都嘛是『頭燒燒、尾冷冷』。還是安份點租書來看就好。

哼!!!!!!!聽他這樣說。那我的祕密『未來式』,就不想跟他講了~~這麼興奮的心裡話,卻一點都不想跟他分享了,討厭

我真的希望我的願望有一天能夠成真~~~~~~體內家庭主婦的靈魂正在甦醒中。哇~~光想像都覺得樂此不疲餒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