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書架前駐留很久~不知道該不該拿這本書。對我來說~~從BABY離開後,狗狗似乎從我的生命中離開了

我知道這輩子我不會再養狗了。或許更加的嚴重~~BABY的離開對我來說,我的內心裡缺了一塊情感,而且永遠不會再補回來。狗寶貝離開的傷痛,胖和妃都經歷~也是在這三年~但是她們比我勇敢,會提起、會回憶。但我卻從不開口。

翔爸說我太偏激了,我也承認~甚至是鴕鳥心態。BABY的離開,似乎讓我變成對狗絕緣的人。似乎~~這也沒有什麼不好,放下的感情越多,受的傷害會越深~~對於BABY的回憶,對我來說~絕對不是溫暖的。

拿了這本書,需要很大的勇氣。看了別人的推薦序,鼻頭的酸處像是暈染般的不斷…不斷擴大,『我們若曾經付出、真正愛過,曾和一個心靈如此貼近過,那麼一分鐘也將是永遠…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曾經~~我也希望BABY能夠死掉,就在我結婚的前夕~她很老了,眼睛也看不清楚了…我嫁出去後,就沒有人好好的陪她了,畢竟她陪了我十六年~足足占了我目前人生的一半,那時的我自私的想~~如果她離開的話,我就不會一顆心一直懸著,擔心她有沒有吃飯、有沒有大小便…就只是那瞬間,我希望她死掉,至少我也可以好好送她。

最終,我還是無法送她~從那一刻開始,我才真正的明白,所謂『遺憾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點離題了~~還是介紹大家好好看這本書,好看~還有!!記得準備面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