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喲~~吼~~這是媽媽前幾天帶回家的烤布丁餒^^媽咪說這是胖子啾啾買給我吃的我聽了好開心喔~~滿滿的一大盒喔^^謝謝胖子啾啾~~

嗯~~這二天媽咪都幫我帶甜點去褓母家,真是歡喜~~媽咪有『強忍』住,只有吃一個,因為她說一個布丁要110卡,她實在承受不起,我覺得媽咪很奇怪~~可以在紅樹林站下車,延著登輝大道回家,包準比她從淡水站走回家,熱量消的還要多。,不過媽咪不要吃也好,這樣我就可以多吃幾個了,嘿嘿

還是要謝謝胖子啾啾喔~~我想說得是…我很怕變成恩恩的胖子哥哥,所以這種好料的,不要常常吃~((含著眼淚講…)),希望啾啾每天都很開心喔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