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中午過後,肚子開始悶痛。感覺已經要結束的MC…忽然又開始了

隨著疼痛加劇,收完盤後,我只能趴在桌子上。小胖和小妃都很關心,但我只能趴著,無法言語

打電話給翔爸後,趴在桌上快二個小時,還是撐著身體去騎車。騎到琪哩岸時,沒有車位…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車位,但是有個男生剛轉進去停,他看了我一眼,便將車位讓給我,謝謝

在捷運上,翔爸打給我。問我在哪…我說準備回家了,也請他不忙的話,早點幫我回家帶翔。

出來捷運站,每走二步,就必需倚靠在牆上…這種孤獨的脆弱感…在接駁車上完全潰堤,司機一直看我,可能覺得:怎麼有人哭得那麼傷心吧

回到家~不知道該怎麼啟口說明自己為何早回家,還是照實說…婆婆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,我說有去看,我等一下上樓就要吃藥了。吃完藥躺在床上,接到翔爸打給我的電話,問我是否平安到家,自己卻像個小孩一樣對著電話哇哇大哭。

依稀聽見公公幫我把翔接回家了,也不準兩個小皮蛋到樓上找我,說要讓我休息…

吃完晚餐後,婆婆也沒有讓我洗碗,翔爸也提早回家帶翔

這是昨天的事,但我沒有跟爸媽說…

今天一早媽媽就打給我,因為我前天去幫她洗頭時,她對於我毫無血色的嘴脣很擔心,說要補品給我吃

我說想吃什麼再跟她說,叫她不用再另外花錢了,老爸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家對我的好。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強壯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