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~~這次過年,恩恩寶貝也有出來曬太陽喔^^

好啦、好啦,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愛現的姑姑,恩恩寶貝超可愛餒,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,還有那雙眼皮,真令姑姑我好羨慕呀而且他好像嫂子喔~~真可愛

對了,我還是要聲明…咱們家恩恩寶貝是『正港的男子漢』喔~~同事看到照片都說好可愛的妹妹,噗~~我們可是少女殺手餒

我想這麼『定詢』<--用台語念,的雙眼皮…這輩子我應該是生不出來滴。因為我和翔爸都是內雙…而且!!!!翔爸不給我生…再度羨慕ing…

恩恩寶貝你要乖乖長大喔~~盡量欺負爸爸沒有關係,有事情…姑姑給你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