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月2日,本來要去綠世界的,但是好冷,感覺有要下雨的感覺…翔爸說那就隨便走走,一走走到桃園去,照慣例,我們還是先停在附近,買了杯蜂蜜檸檬給我和翔BB喝。這半年來…我好像是著了蜂蜜檸檬的魔~~~買過很多家的,只愛喝住家附近和清心的<---泰,有看到嗎下次見面,希望你帶小禮物給我,噗…準備要出門了,翔BB有點想睡覺,哈^^

到了桃園,不知道要去哪一家,所幸翔爸有做功課,就找了富字輩進去嚕(((((我真的忘了名字)))))停車就要100元,門票大人/50元,可以抵消費。

裡面有很多熊熊和布偶…在廁所門口的等候區

.

.

.

.

熊老大,你也在排隊嗎??

媽咪,我還要等多久~~

拜託,先讓我上啦…凍尾條~~~~

呵~~連環拍翔BB和熊老大的互動,很好笑餒

翔BB的表情很多,有點搞笑^^<--好啦,搞笑是像媽媽

農場的陽光……是騙人的,好冷喔~~

農場的動物和『金色』的樹((我覺得很美餒,但是不知道它叫啥名字))

農場大致的景觀…沒有多大的驚艷,對於他們父子的背影比較感興趣((二個成功的男倫背後,都有個偉大的女人))謝謝

翔BB餵魚企…翔爸攬著著~~~
<--這些魚,幾乎快上岸了

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,所以我就去點餐區換個薯條…為什麼不會再來第二次,是因為環境的關係,我有點毛病,基本上看到洗碗用一個大臉盆,有滿滿的泡泡,我就不會再去第二次,雖然大部份的餐廳都是這樣,但是不要讓我看到就沒事,看到我就不要了,所以翔BB至今,我還是幫他另外準備餐具,而自己在家裡洗碗時,只有『龜毛』二字,我連碗屁股都會洗的很乾淨…這幾天洗碗真的快凍傷了。但是我還是很龜毛

離開農場後,我們第一次去大溪老街,走過橋、要爬很多樓梯,就會到一個公園,有一個大陀螺和搖搖椅,噗~~玩陀螺時,天還是亮的…搖搖椅時,就暗摸摸了…

大溪老街很像淡水老街+金山老街…買了卡哩卡哩和芋頭糕就回家了~~其他的東西,其實差不多…

夜晚的大溪橋((不太確定名字))很美,散步在橋上還不錯(只給行人走喔)

回程翔BB睡著了,我們去蘆洲吃阿六,想當初這是我和翔爸第一次約會吃飯的地方餒,不過感覺沒有以前好吃了…BB還是吃了半碗飯(棒棒喔),這篇遊記有段時間了,不過因為有翔BB,所以一定要記錄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