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花花跟我說浪費錢,但是我和翔爸約定好,元旦假期一定要幫翔BB買個小桌子、小椅子

即使我已經看好IKEA中的其中一款,但實際到現場後,翔爸覺得我看的那一款太脆弱,實在不適合人高馬大的翔BB,慈父翔爸不惜重金,幫兒子選購另外一款…回到家,翔爸和公公就為了組這一桌二椅花了半個晚上的時間。

翔BB很可愛,隔天一大早就坐到椅子上玩黏土(我送他的聖誕禮物),而且還指定另一個椅子是『媽媽的椅子』。我怎麼看…都看不到它的承重量,實在是不願意看到翔爸的愛心毀在一個大屁股上,所以我就用半蹲的坐椅子,因為翔BB不準我坐地上啦~~陪他玩一趟下來,覺得自己的馬步更紮實了

謝謝翔爸的愛心嚕~~~翔BB很開心喔^^

附上聖誕夜前夕,翔BB的樣子……真的是,越大越像我~~

這頂帽子是我聖誕夜晚上戴給翔爸看的,無奈他看了只有哈哈大笑…真是不解風情的大木頭

所以我就戴在翔BB頭上嚕,原本要照一張送給翔爸當聖誕禮物,但是兒子不肯賞光,照不出可以當卡片的大頭翔~~還是扮鹿比較有喜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