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年的這個時候,是我最有錢的時候…也是我最窮的時候

每個月薪水一發出來,就開始轉錢…轉到甲戶頭(育兒費用、退休規劃)、乙戶頭(自已、媽媽保險費、所得稅費用),剩下的繳完貸款…只剩下幾仟元,如果有業績獎金,就算是自己賺到…不過這陣子,都沒有獎金

這個月繳款通知書,陸續的收到了,哎喲~~~我又從有錢人變成窮人了,不過我有錢的門檻很低,整個很沮喪…這個月六位數就不見了…又要從O開始,週而復始呀~~

昨天發現自己沒有中威力彩,整個感覺悶…可能是最近家裡的問題,讓我想錢想瘋了。我不貪圖那億來億去的彩金啦,如果有個二獎,就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,翔爸很擔心我『面憂憂』,其實也不是我面憂憂就可以解決的,他老是找機會在逗我笑,還虧我笑點很低…

好像很多事情,都是自己能力所不能及的吼~~很想幫他們解決,但是卻一點辦法也幫不上,憂憂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