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和瑞去士林,經過摩曼頓的時候,本來想買一雙五線譜的休閒鞋給翔爸,發現摩曼頓有『加一元多一件』的優惠,噗~~就買了『一對』愛迪達嚕,這個是屬於過季的商品,基本上…我和翔爸是分不出來過季和當季的對我們來說也沒差,這樣二雙2451,平均一雙是1225,這樣有便宜嗎??我真的沒有概念餒…上次買了一對耐吉,也還沒穿…不過翔爸好像有喜歡餒,因為沒有嫌我浪費

鏘鏘…這是幫BB買的新涼鞋,我一直很想買這個牌子的童鞋給BB穿,但是一雙不便宜…不過價格南北真的差很多餒,我在三越幫他買這雙涼鞋,明年要穿的…女人只要聽到現在有打折、優惠,就好像不能控制一樣,其實我可以不買的,畢竟要買明年穿,風險太大,可是賣鞋的小姐很熱心,而且她有些許的語言障礙,但是卻很努力銷售…所以我就買啦,雖然顏色我不喜歡…哈哈,總是要給人家鼓勵一下呀

為什麼我說南北的價格差很多…同樣的牌子、同樣的型號,我在三越看布鞋…要1380元,我幫翔在網路買,加運費只要750元,真的差很多…主要是這個牌子很輕,對BB的足部有保護的概念…而且評價都很好,雖然人家常常跟我說,小孩子的腳長很快,不需要買太貴的鞋子,可是如果一雙980元的鞋子,他穿四個月,平均一天也才七元,很便宜呀…<---這樣有安慰到自己嗎??

翔爸說…我都從買他的、買翔的東西滿足購買慾望,麻煩請買自己的好嗎??可是我買完父子的東西後,我就沒有錢了餒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