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翔BB最近很愛玩我的相機…我用投影片模式給他慢慢看…看到好友,就會叫『阿姨』,看到德德…就會叫『哥哥』,看到我…會叫媽媽,看到毛毛腿…就會叫『爸爸』,你是看腿認爸喔~~

最近BB已經不用坐在兒童椅吃飯了,全家一起吃飯時,我就拿個小凳子放在椅子上讓他坐,他就直接像大人一樣吃飯…哥哥還是一樣在旁邊(繞繞蛇),翔BB自已吃完飯、收完餐具,才會跟他玩,真是棒…不過BB應該是怕被我帶去房間『冷靜』,所以才乖乖的

最近的他越來越懂事了,講什麼都聽得懂。唯一比較大的問題是(((((太黏我了))))),黏到公公都說翔翔心目中只有媽媽,嗯~~~兒子也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嘛

翔爸有美人尖…我有美人尖((OKOK~~我只是胖而已,好嗎!!)),翔BB也有嚕~~不過他的美人尖也太大片了吧,哈哈…不過裡面也有藏一個小的美人尖啦

.

.

.

.

.

.

.

昨晚我洗完澡…回到房間,看到BB和爸爸在看YOYO,哈哈哈哈~~~~這是翔爸畫的喔他一直不讓我拍,把相機藏起來,我就用手機拍…他還說手機拍不起來啦<----一付沒在怕的感覺。

.

.

.

↓這是拍不起來的感覺嗎??哈哈哈哈哈,還叫我不準用在部落格,噗~~~我才叫我『沒在怕』

這個構圖不錯,但是!!!!!!!為什麼把我的頭畫麼大,有太陽、有山、有花、有草,還有『帥爸+大寶貝+大頭媽』,就我的形容詞最不優…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圖很可愛,翔爸畫的餒,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