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0那天,婆婆請我幫公公買外套,所以我到大葉高島屋去買,買了外套後,去地下街逛逛,上次買了好吃的吉拿棒後,整個覺得幸福,後來看到怎麼人潮都在這家麵包店,所以我就進去選購…

這家叫岩島城…聽說都是湯種麵包,所以…真是驚人的好吃,Q弟弟…弟弟Q,買了二個外表很不起眼的,但是卻不錯吃喔^^

我覺得這個有點偏甜…但是是由黑糖+葡萄乾…玉米粉做的,我忘記名字了,不過這不是重點

一直偏好法國麵包的口感,這是岩島城的主要商品嗎??『大軟法』…真是十分的美味,很有嚼勁,外皮又沒有一般法國麵包的硬…真的很好吃喔~~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買買看,我想除了8X度的法千外,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了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