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7是小胖的生日,早在二月底時,就跟她預約了…為了怕她那天一個人過,我們可是用心良苦((不過事實證明,她很忙))…大家糾糾ㄟ…那天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一天,不過有一個人例外…就是偶!!(金假系爽丟哩們,艱苦到我)如果不相信…看了就明白

這是那天的糧食…總計有八盒的魯味…一盒豬腳便當…350元的鵝肉切…六桶的胡椒蝦+酸辣蝦

千萬不要說我們很會吃~~人生不就是吃和睡而已!!當時的我…原以為未來(只有當天)不會有任何困境等著我,想不到…想不到


我發現…小胖拿酒的樣子,很像…我買翔BB東西的樣子,不計價~~全掃,我就再想…說她愛買,她還不承認…還是上輩子是公關小姐…所以這輩子不會喝酒…也長得…………很美(我沒有要說什麼喔,純美姐姐)

這是還沒喝酒的樣子…就已經不是很正常了,瓊上次喝掛了之後,這次安份了許多,我想…她可能怕沒有老大當靠山,不敢喝醉,怕我們把她丟在疏洪道,她想太多了…我比較想丟的是小妃妃,但是她喝不醉~~(恨呀~~殺呀)

平常大家壓抑太久了,摸胸的摸胸、摸屁屁的摸屁屁…兩種都沒有的!!也只能摸小腹(如下圖,右上)

最有料的算是小榛吧,我是媽媽了…不玩這種年輕人的遊戲…雖然我手很癢

我在小妃的兩腿之間放個熊貓,這樣大家會不會以為她曝光((拿錢來,我就把熊貓拿掉))…不過事實上她是沒有曝光,我只是要拿點錢…來安慰『我』受傷的心靈

小胖唱『祝我幸福』時,真是有感情(如上圖,左下),害我眼眶溼溼的…雖然其他人都不認為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…為什麼那天我會那麼哀怨,沒錯!!是我叫妃妃帶復古假髮來,人家原以為戴起來會像『埃及艷后』嘛,就算不叫艷后,至少也會是艷后旁的侍女,想不到…她們竟然說…像…

離子燙後的『張君雅』

人生真是坎坷…誤交損友的結果…

小胖=純美姐姐   小榛=清純外表下的恰查某   小妃=埃及艷后的女兒   瓊=誰叫小秦來的呀   智=留個紀念也好,至於我……看倌自己找…我…沒有力氣講了…嗚嗚嗚


要切蛋糕了…壽星是跑去哪…還保護色餒

小胖慈,生日快樂喔…雖然你一點都不胖…除了肚子以外,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喔~~

好啦,如果你心情不好的話…叫君雅給你抱一下(((((謎之音…是誰又叫君雅了))))

大家要幸福喔…要開心喔~~~我一個人難過就好,哼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