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比加油喲~~我最愛你和媽咪了,GOOD~~

最近都睡不好,每每到了凌晨三、四點…都會自然醒,摸摸翔BABY後,再睡回籠覺,睡眠品質變差了,還是自己神經衰弱…所以才會睡睡醒醒

每天最幸福的時間,就是盥洗完後…做完早餐,回房間看到父子倆熟睡的樣子,我可以這樣靜靜的看很久喔,帶著微笑!!可惜不能看很久啦,因為要忙著出門

每天最幸福的時間,就是翔爸回家進門時,叫著『翔~~』,翔仔對他微笑的樣子

每天最幸福的時間,就是翔爸在房間陪我和翔看電視…看翔溺在翔爸身上、父子倆的互動,搞笑、甜蜜蜜的樣子,雖然每次翔爸都讓我吃醋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,看著他們倆個…累累的感覺就會不見

最近心裡有點慌亂…公司的不確定感、MC該來沒來,要來的症狀都有…但是卻遲遲不見蹤影,老媽問我是不是懷孕了,她想太多嚕~~全身漲漲的不適感…比不上我怕要繼續看醫生的惶恐,我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了,好怕好怕,所以他們陪在我身邊時…我的不適就會好些,感覺是有依靠、有支撐的,雖然每天最幸福的時間有些短暫,但是我很知足…我還是愛翔爸和翔BABY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