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有沒有看到我的瑪利亞在整理行李呀…我要出去投投嚕媽咪說這是她和爸比的結婚二週年,要出去玩…說我是電燈泡,呼~~媽咪呀!!你確定電燈泡是我嗎??爸比比較愛我餒


這一張是翔爸的得意之作…((((這是翔爸拍的))))((((這是翔爸拍的))))<---他驕傲的很

苗栗的湖畔花時間,真的蠻美的,不過…也蠻貴的,桌上那二杯飲料和蛋糕…花了400大洋
你什麼時候初戀過啦


跟媽咪照相時…眼睛要睜大,跟爸比照相時…眼睛要變小…互補、互補

妙姨姨說媽咪很『堅巧』,故意把頭縮後面…其實…是爸比不敢給她拿相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