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路痴…這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但是有多嚴重…沒有幾個人知道

老公說:我是精準的導航系統,只要迷路時…朝我認為的相反方向走就行了

前天…我和客戶約在六福客棧旁,一早我就把公車路線圖看了一看,發現從天母坐到那,要坐車到榮總換290,就可以直接到長春松江路口,三點五分到榮總,等到三點四十分,290怎麼樣也不來…後來才發現…它是『區間車』,三點的沒坐到,四點半才來

眼看和客戶約的時間已經遲到了,雄雄看到公車就上去坐,一上車趕緊打給老爸…民族承德路口和長春松江路口是不是在隔壁啊…阿爸聽了差點沒昏倒,害我匆匆下車,從石牌捷運坐到中山站,一下車敢緊招計程車說~~先生,我到『六福皇宮』我竟然說六福皇宮…哇系北七喔~~~~想當然爾,司機又多繞了一下,才載我到『六福客棧』,幸好少收我十元,司機先生是好人,怎麼沒有人叫它們改名啊,這樣對外國人和路痴很不公平餒。

好不容易,事情辦完了…天黑黑,坐公車到中山民權路口,卻怎麼樣…也走不到捷運站,天黑了,沒有方向感…這不知道是什麼症頭,隨手招了一台計程車說我要到捷運圓山站,司機載我的路上…經過了民權西路站…然後…到了圓山捷運站,司機問我…小姐,你是要坐捷運嗎??是啊…那你剛剛怎麼不在民權西路下…呃,我不好意思說…結果那個司機就很不客氣的大笑,恁老蘇餒…很沒禮貌餒,哼

終於回到家了…跟翔爸說…跟同事說…沒有人要同情我,每個人都笑我,SNOOPY還說要寫在他的部落格上…小胖也說要告訴她們社區的人,翔爸叫翔翔不準學我,只有我阿爸阿母疼我…叫我以後直接坐計程車,讓司機認路就好(我就知道阿爸阿母疼我,可是…這是放棄我認路的智商嗎),這些嘲笑我的人,你們會有報應的…SNOOPY和小胖還有翔爸,咀咒你們都胖十公斤,哼!!!!多告訴一個人,就多胖十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