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爸爸^^10/1開始,你就有新的工作,新的責任在身上了…我的心裡喜憂摻拌,喜的是…你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經歷,不一樣的顏色,憂的是…怕你工作太累、怕你不適應,不過我深信,你一定會處理的很好

      翔仔出生後,覺得你變了很多,整個人變得柔和了,和我也能夠聊聊心裡話,這點改變讓我非常開心,每每看到你和翔仔的互動,真得覺得你是全天下最棒的爸爸

      我不是一個很稱頭的老婆,但是我很用心,很用心的當個好媳婦、好媽媽、好老婆,我相信你也有看到我的用心,我也知道你愛我

    我想說的是…好好的去闖、去努力,我和翔仔會是你最大的靠山,最溫暖的歸屬,我也會好好加油,不會讓你擔心,未來的日子還很長,我們一起努力的工作、努力的玩,經營著我們最快樂的幸福

爸比~~媽咪說你不跟她一起上班了,那你會偷偷存私房錢嗎??記得分我喔~~我不會跟媽咪說的,我以後會乖乖的,睡覺不會偷K你和媽咪,換尿布布時也不會轉來轉企滴,還有、還有,不會摸電風扇、拿你的眼鏡,爸比~~~~~我好愛你喔,你也愛我嗎??我會頭好壯壯,你也要加油油喔

我很珍惜…屬於我的幸福,我很努力、我很用心,我相信你們也是,人生不必大富大貴,只要知足、懂得惜福,珍惜彼此…就足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