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午餐煮得非常的簡單,周六是煮乾拌麵和雞湯。周日是煮湯麵+BB愛吃的奶油香菇~~因為連著二天晚餐都吃大餐,所以中午要吃得低調點,直線上升的體重可不是開玩笑的,可喜的是…翔爸也有小咪咪的增重謝天呀

我實在不懂,為蛇麼我買菜都那麼貴~~買了二包的『五木關東麵』/40元一包,半斤的蝦子和一斤的蛤蜊,這樣要190元,還有半斤的丸子/60元,還有一大包的蒜頭/100元<---我是看她是老婆婆才買的。韭菜鄰居種的,不用錢…香菇是用家裡的,也不用錢,這樣也要快500元~~嗯,看樣子之後把家裡食材做些變通,不要再買了,拮据…翔爸一直很不懂,為什麼我執意要煮!!其實我不僅執意要煮,還要擺盤,最終的重點是看他們父子倆吃光光~~翔BB吃不停,邊吃邊說『媽媽,好吃』,這樣要我花5000買食材也甘心啦

這是周六煮的韭蝦乾拌麵((沒有放味精喔,公公也吃光光嘿^^))

還有蛤蜊雞湯((喝光光、喝光光))

周日還有奶油香菇初體驗~~父子倆『搶』著吃~~等想到要照時,已經吃光光了~~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