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中午下廚…翔爸說我很愛煮…

這是準備的材料,蛤蜊一斤、草菇+香菇數朵、洋蔥一顆、蒜末、蟹棒、韭菜、地瓜葉

左下角是前一晚先將牛肉醃好~~內容有洋蔥、醬油、米酒、糖、黑胡椒粉、太白粉等…

這道菜純粹是看了別人煮…覺得顏色很美,愛吃,因為有翔BB,所以我蛋會炒熟,像上次的滑蛋也不滑…

牛肉只有公公和翔爸吃~~因為有黑胡椒粉~翔BB說辣辣、公公說好吃,翔爸也說好吃~~不過公公說的比較準,因為翔爸不敢說不好吃^^,只是份量多了點~~我覺得超商的先生有騙我,他說二個人這樣剛好,不過他有幫我打折,所以我買二盒跟買一盒半的價格是一樣的((噓~~不要說喔))YA!!

這是公公種的地瓜葉,超好吃的~~用蒜末炒炒,就很好吃。

顧及翔BB沒有吃牛肉蓋飯,我就煮了蛤蜊磨菇燉飯給我們母子倆吃…

用奶油將洋蔥末+蒜末爆香,加入牛奶,再將蛤蜊和磨菇放入~~等蛤蜊全開後,將外殼挑出…再將飯至入,噗~~我這是半調子的燉飯啦,不過我們吃的很開心^^吃光光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,下午經過『航翔路』附近的復興空廚,翔爸說裡面有賣麵包,在小部上還蠻有名的,我還不信餒~~結果真得還蠻好吃的,尤其是它的奶油,真的是甜而不膩喔,唯一小小的缺憾是…裡面的養樂多有賣咖啡口味的,我竟然!!沒有!!買!!,到了車上才知道翔BB拿的多多是『養樂多草莓』的。懂嗎??就是養樂多的牌子,難得一見的咖啡口味((真的很好喝,但是很難買))。我竟然沒有買想到這~~我心中的小缺憾變成大缺憾了,在車上我還假大哭<----翔BB很緊張的說,『媽媽,沒關係,下次再買』SWEET,翔爸說要去幫我找……不過他忘記的成份比較高餒!!咖啡多多~~有緣再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