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週六的習作…感覺有點小失敗,因為我的奶油選的不夠香,所以成品吃起來~~沒有上個禮拜的成功,下次希望可以改善,即使翔爸父子倆還挺捧場的

這週的菜單我已經想好了~~買了鍋子後,整個很愛作菜~~

這個義大利麵的材料很簡單…麵煮好後拌點橄欖油放旁邊,將蔥、蒜、火腿切碎、切丁,新鮮的蝦仁(我是自己買蝦子,自己撥殼、去沙腸)

還有美味的起士粉…新買的無鹽奶油(失敗)

熱鍋後,放入奶油+鮮奶…將蔥蒜爆香。加入火腿…義大利麵…蝦仁,要起鍋前再加入大量的起士粉

成品~~

翔BB的部份

翔爸問我…有煮湯嗎??我和翔爸真是無湯不歡呀~~周六煮中式料理,會準備湯嚕^^

翔BB這張好可愛,我喜歡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