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的前一天,我光買菜~~手就要斷了,買完菜後,深深的覺得~~在外面吃比自己買便宜多了。不過自己煮的比較健康啦,健康無價嚕.

我一共買了『苦瓜、二支雞腿、牛排、蛤蜊、草蝦、蟹棒、蒜頭、條椒、透抽、紅蘿蔔、洋蔥、煎餅粉、義大利麵、韭菜』這樣花了我1200多…整個傻眼,應該叫翔爸贊助一下才對

先把雞腿川燙後,洗淨放入鍋子,再將苦瓜洗淨切菜…還有醃冬瓜,就不用另外放鹽巴了,這樣就很夠味嚕~~不過!!我覺得翔爸沒有很愛。好啦~~下週再煮蒜頭雞給你吃。倒是公公覺得不錯喝喔^^

這是成品,我好喜歡吃雞腿那一截喔((下圖左上那個))這樣會很奇怪嗎??看起來油,其實不油喔,有點苦瓜排骨湯的味道

再來就是海鮮煎餅嚕~~先將配料準備好(有紅蘿蔔、條椒、洋蔥、蔥、韭菜)請忽略那根小紅蘿蔔,最後我像兔子般把它喀掉了。

再來就是海鮮類嚕,將草蝦洗淨後去沙腸(拿牙籤從第二節那往上勾起,沙腸就去的乾乾淨淨喔),還有透抽,反而忘記放蟹棒了,只好將它擺在隔日的義大利麵。

這是我買的煎餅粉(去松青買的,沒有限品牌餒,我看到煎餅粉,抓了就走),成品我將它切成小方塊,所以看起來不漂亮有辣椒和大蒜的醬汁。翔BB不捧場,可能是有加類似青椒的東西吧。只選蝦子吃,很容易上手~~大家可以試試看喔^^再次謝謝IVY的食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