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本來要去擎天崗的…

但是排隊要去擎天崗的車潮實在好多,原來想去草地上滾滾溜小孩的人,好多、好多~~

只要到山上或是海邊心情就會變好^^可能是每天都庸庸碌碌的。總想要在寬廣的地方^^

翔不太習慣…陽明山上硫磺的味道,一直說好臭、好臭

但是滿山的芒花…蕭瑟的感覺又出來了~~~

(4).jpg

天氣其實很好~~很涼爽,微涼…但是太陽公公挺賞臉的~

我喜歡這樣的溫度

(5).jpg

其實我們上山算晚的了…在北投有塞一下下~~

我覺得我每個週末會因為沒有出門,然後對翔爸發脾氣~~不喜歡呆在家裡,小皮蛋只會想要看電視和打電動

帶了超級大泡泡~周圍的小朋友都圍過來一起玩!!翔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

 (1).jpg

這小子皮歸皮~~但是挺保護老媽的~~

(2).jpg

看到後面的小朋友追泡泡追的很開心~~不過長泡泡有個缺點。就是一下子就吹不出來了…大概還有半罐吧

(3).jpg  

我們在靠近擎天崗附近的夢幻湖~原本沒打算爬…因為夢幻湖還要再往更高的山方向走~~

翔賴皮不想走~~

(6).jpg

(7).jpg

(8).jpg

看來很陡的山路,其實爬起來還ok,階梯作的比較高…所以膝蓋不好的,可能要慢慢走喔~~

在爬的時候我就沒有拍了…因為我怕我跌倒,但是翔爸要保護兒子~~~哈

空氣真的很好~~

到了山上後。延路兩旁都是高高的樹木~~松鼠好多喔,我目光所及…大概就有五、六隻吧^^

看看父子倆的松鼠體驗…

(10).jpg

最後讓大家看看夢幻湖~~~真的很夢幻喔^^清澈見底^^

(9)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