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手機裡的照片整理了一下,因為也沒啥景點介紹,就當作是我和小男友的幸福時光吧

已經很習慣週末假日時帶他出去吃早午餐。現在是我的作息越來越正常,老公反而沒有…即使晚睡,我還是早早就醒。因為翔起床會找我…呵呵…

這小子最常點的是小麥的早餐~吃的好無趣喔…但是一般早餐點的油煙味上身,很容易讓我煩燥,所以還是遇爾去去小麥。

母子倆點的東西永遠一樣…他就是三號餐…我就是鬆餅+熱拿。連這部份也制約了,翔跟我一樣…很難接受新的食物,哈

現在去小麥我都作了些變化,帶了本我愛的書~~吃東西時就跟他聊聊天~~後來他會玩手機,我會看我的書~亦或是他會塗鴨。似乎也挺悠閒的。我喜歡…

1.jpg  

5.jpg

9.jpg

10.jpg


這是9月11日去小丸和阿泰的婚禮~~那天一家三口都出席喔。

2.jpg


有時候我發現~~幸福都是小事累積的。譬如…老公在教翔念字。譬如…這小子開心的自己吃一鍋。生活的大小事,就是幸福的累積,只要多去看、多去體會。

3.jpg


有時候下班的時候…回到淡水,我不會馬上回家~~轉個彎坐到河堤邊,安靜個十幾分鐘…美麗的淡水夕陽,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覺…充飽電的我,又可以回家陪翔玩消防救援了

4.jpg


姐妹中的小花、小草生日都在十月份~~這一天…我們約在涓豆腐…

一直被提醒要小聲,實在好掃興~~其實聲音沒有很大呀,只是笑的太開心了

要一直很幸福喔…

6.jpg


八月份的訂位~~九月底才吃到的寒舍艾美下午茶~剛換新髮型的我,實在是好呆喔。

那天吃的好飽…毛媽媽也好可愛

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~

 

7.jpg8.jpg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