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.jpg  

記得第一次看到老公是在十一年前的松仁路…

在一起五年,結婚六年~

人生最瘋狂的歲月…跟這個男人平實的過~~

年輕的時候總是在想,怎麼沒有很瘋狂的戀愛行徑~這個木頭。不會甜言蜜語~更不會哄你

有時候會想著許多瘋狂的事~在我們二個人之間

年紀漸漸長了,我們之間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~~後來我才慢慢的瞭解到,老公的愛~不是不濃郁,而是在細節裡

我有許多妻子埋怨之處~~想要自己住、想要二個約會、出門的景點不要我想、整理家裡、不要打電腦。

這些都是我常常想打老公屁股的地方


就如同我以前的文章有提到~~這11年來,他都載我上班…從不埋怨及間斷

委屈的時候…站在我面前抵抗

這幾天…天氣變冷了…他還是習慣幫我塞被子。半夢半醒之間~~常常感覺他幫愛踢被的我,包的緊緊~

他的愛情,就是那麼細節~~不說、不講…讓你感覺得習慣、流於無形。


牽著我的你~~握住你的手。我仍究悸動~~

謝謝你如此的深愛我~在11個年頭後依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