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去了趟台中要喝堂妹的喜酒~呼!!時間過的真快,她小時候我還帶過她餒,現在就要結婚了~

實在是歲月催人老。這二天的情緒有些不佳…因為肚子痛唄,實在是年紀大了,但是還保有『春青』呀

喝喜酒最開心的是老媽吧,因為她最愛的三個孫子都在身邊~~看到凱凱這樣捏小恩時,被我講了一下…這樣弟弟會痛餒。噗~~我這個姑姑是不是有小偏心

老媽那天穿的有夠花~~不過怎麼感覺比較年輕餒^^這樣也是挺好的~~那天我胸痛的事情說漏嘴,實在是不應該,希望她不要記著~俺一定沒事的

小孩子聚在一起就是玩的開心~~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…在HIGH什麼~~反正就是鬧成一塊。說著我似懂非懂的語言~~小恩好帥喔~跟翔哥哥一樣有『大隻』的潛力~

要湊在一拍照,有點辛苦~~明明都是大小孩了,但是還是不好控制我好愛翔跟爸媽照的那張喔~跟我小時候實在有夠像的^^

有時候我在想~~如果這三位小皮蛋我都帶出去,再加上德德~說都是我生的,一定不會有人懷疑~~

頭大的頭大…怎麼樣都說的過去餒

這張照的最好~~另一張的凱凱…有小紳士的感覺^^

喜宴結束後,一家三口跑去自然科學博物館看恐龍~~兒子顯的興趣普普,但是我卻被會動的恐龍嚇了一跳~~

科博館真的很不錯餒~晃了一些也快二個小時,而且挺精彩的。

這都是沒有生小孩時不會來的地方。但這些童趣卻是小時候不曾有的~~所以大人小孩都受惠。

翔BB說…媽咪,他的手那麼短,抓不到我的啦~才一講完,恐龍就『吼~~』的一聲,呵呵~是會動的餒,這麼厲害的生物種怎麼會滅絕餒~好可惜^^

還有許多的仿生物~~可愛的北極熊和北極狐。我最喜歡那隻熊~~好寂寞的感覺…

野狼讓我想到暮光之城~

很像真的斑馬~還有一堆動物~~

據說遠古時代的蜘蛛有1.8公尺…這是基本款~~如果我看到,我可能會直接嚇死~~

其實科博館很精彩~下回應該要花多一點時間在這裡~~五點鐘就休館嚕^^

接下來去了飯店後,就前往文心蘭夜市~~那天三個人的戰鬥力都好低喔^^下回再戰~~

隔天中午,翔爸帶我來到時光咖啡~~在小部看到介紹時,完全被它吸引~因為它裝潢就是我的菜呀~

白色原木的框架~綠色的草坪~這就是我想要的小院子^^

小花、小草都配合的如此協調~~

一顆石頭、一個瓦盆~卻沒有雜亂的感覺~不由得就把聲音和步調放慢了^^

來看看裡面吧~~似乎主人也喜歡用照片來寫故事~落地窗看出去的景緻~還有飄流木~原木的地板、白色的牆~明亮的氛圍,好喜歡這樣的空氣~

每樣東西都是衝突~但放在一起就不突兀,好怪喔^^

我也想要這樣色調的家~~

廁所也是乾淨到破錶~~而且香香滴^^

我將來擁有自己的家時,我也要有一小區塊…掛滿了照片~充斥著回憶~

每個牆面都有驚喜~~原來東西可以這樣擺~~

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~~好貪心喔~我^^

餐點一點都不馬虎喔!!順口香濃的拿鐵、杏仁焦糖厚片~翔爸和兒子的蘋果汁。還有無敵海派鬆餅~及芝麻奶酪~大部份的鬆餅都是翔BB吃的。看樣子…他很愛鬆餅。我一定要克制我手滑的程度,免得去敗鬆餅機

我問他…將來長大會不會保護媽媽。為什麼要保護你。因為媽咪會老,你會長大呀~~

翔BB很正經的回答…媽咪,我會長大…但是你不可以老喔

有些人記憶很差…一些過往的回憶,一下下都忘光光了。但是我不同~我會忘記地點。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過程和點滴^^這些所有,都是我所擁有的…誰也帶不走。套句翔爸說的…你就是愛記啦^O^

 

翔BB耍寶要吃檸檬片~~呼呼,有酸吼。呆呆~~

我喜歡他跟爸比拍的這張~一個俏皮一個帥

小皮蛋還想挑戰高腳椅~喏~還是爸比保護吧~再給你酸一次^^

回程父子倆在那鬥嘴~~實在是又氣又好笑~~希望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維持。也希望一切平安~

看著我沒有帶出門的白酒~~可以再安排一次外宿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