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…除非隔天馬上寫,否則都要翻一下FB上打卡的情況,也才知道…那天到底去了哪~~

9/3我們去了宜農羊牧場~好多人喔,入園費自己投。餵羊奶奶、牧草、紅蘿蔔都是10~15元不等。但是味道有些重~小豬看起來挺可愛,但是喝奶可是很衝的~翔BB抓不穩,後來就是我拿來餵了~

還有可愛的兔子和天竹鼠~翔BB餵的專心。不過我覺得他沒有像小時候那樣熱衷了~~

長了鬍子的羊~~我還叫德瑞克去留這樣的鬍子~APP還挺有趣的^^

翔寶在外面的安全是由翔爸照顧~說實在的,他真的是一位好爸爸唄!!雖然不浪漫了點…嘴巴不甜點~

但是以爸爸界來講…分數是還不錯~大部份都是玩電腦扣分啦

翔寶吃的羊奶冰淇淋~~我不敢吃^^

之後來撈魚…好像要三十元吧,我忘了~~~

翔爸保護的走平衡木~~

離開了羊牧場,我們去了對面的蜜餞館~很便宜~愛吃蜜餞的翔父子買了不少~~我還好餒,我不太吃蜜餞…我只會吃醋~~^0^

之後我們去了羅東夜市~~還有新月廣場,玩的好晚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